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平台成员参加“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2022年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14日 15:59 韩红宇 点击:[]

2022年1月14日,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2022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为“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2022年工作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河南省教育科研网网络中心常务副主任林予松主持。河南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杨学勇、省网中心主任、郑州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占波、多位院校信息化主任、赛尔网络专家做了精彩报告。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接入单位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平台”全体成员在王磊杰主任的带领下,在“漯河市网络安全重点实验室”收看了本次会议的视频直播。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河南省教科网及各入网单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信息化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经验。平台成员通过会议了解到了一年来省网的发展状况、下一步工作重点、最新的网络安全通报和常见网络攻击防范技能以及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会后成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自身的信息化安全意识和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