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平台“迎新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召开

2022年01月14日 17:26 韩红宇 点击:[]

为丰富平台成员文化生活,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相互沟通,相互了解,提高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与团队向心力,2021年12月3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平台举办了“迎新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校园文化盛宴。

趣味运动会主要项目:

1 默契大考验:选出两组,每组选出固定的词语,例如猴子,打电话,洗澡,比心,蛇,狗,睡觉,捏耳朵;吃饭,猫,单眼眨,写字,抬腿,发呆,系鞋带,打球。要做一样的动作才算通关,动作匹配度一致最多为胜出。

2 极速传递: 道具A4纸一张,每组成员先顺时针转圈伸平掌心传递到下一个成员手中,传递到最后一名时再从后往前逆时针传递。手不允许抓握纸张,计时获胜,输的一队做10个蹲起。

3 加字游戏:例1 板凳,打篮球,班长,头发;2闹钟 ,跑步,睡觉,耳朵。后一人在前一人基础上加一个字。

4 小鸡吃米:准备一次性小勺子,乒乓球,两个小筐子。分组成员拉手转圈用勺子依次舀起筐子里的乒乓球,运到另一个筐子里放进去,看哪组运的多。获胜方可以对输的一方提出惩罚{不能用手,掉了不能捡。

5 蒙眼吃香蕉:准备口罩香蕉,每队两人一组,看哪组吃的最多为胜出。

6 平台成员才艺表演。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 通过该活动增进了成员之间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也使成员工深刻感觉到平台在用心为成员营造一个工作和生活的良好氛围。让成员认识到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工作中,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奏出最优美的乐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