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实验室
实验室简介
漯河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

 

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主要对高校网络空间安全威胁与攻防对抗能力的新方向、新技术进行跟踪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实用新技术和新课程,把本实验室建设成为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基地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为服务漯河市及河南省的网络安全建设贡献研究成果和高素质技术人才。

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主要工作任务:

1. 承接省、市级高校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任务,通过与业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合作开展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不断提高团队研究能力,提升实验室在网络安全研究领域的技术地位和影响力。

2. 承接漯河市重点网络信息应用领域的安全研究项目,在本实验室进行网络仿真实验,研究安全威胁和应对措施,输出研究成果,实现产学研目标,充分发挥实验室服务地方经济的研究价值和作用。

3. 对本实验室的理论、应用等方向的研究成果进行课程转化,不断提高本校相关专业的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理论结合实际的技术能力,培养高素质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对漯河市各单位提供网络安全支撑和产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