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双信融合”产学研创合作启动暨“web前端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1日 15:22  点击:[]

2024年3月20日,信息工程系与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同主办的“双信融合”产学研创合作启动仪式在漯河市网络空间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红、教务处处长赵冬梅、信息工程系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一活动旨在促进信息工程系与信息化办公室产学研创合作,推动学术与实践的结合,同时鼓励学生在web前端设计领域展现创意和技能。

朱晓红指出通过“双信”融合,汇聚双方师资,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科研合作,课程协同开发,人才联合培养,具有积极的意义。鼓励双方通过共同的努力,创新合作模式,取得更多优秀的产学研创成果。

朱晓红和合作双方携手启动“双信融合”产学研创合作

本次“web前端设计大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专业的技术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选,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14个团队分别获得了各奖项的殊荣。

仪式上朱晓红以及其他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一等奖获得者22级计算机网络班张嘉铃同学,代表获奖选手发言。

颁奖仪式上,赵冬梅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保持对技术的热情和追求,不断学习和进步,勇敢地探索未知,勇敢地迎接挑战。

6F61F

通过这一活动,信息工程系与信息化办公室携手共进,推动产学研创合作深入发展,促进校内外资源充分共享,对提升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改革、信息化建设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