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创新平台2023年工作总结会

2024年01月04日 16:3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2024年1月3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科研创新平台”总结会及关于《科研项目经费及科研突出贡献奖励办法》的解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处长张津主持会议,学院学术委员会代表和相关系部负责同志以及四个平台的执行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津处长强调了科研创新平台在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过去一年中平台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赞扬。

四个平台的执行主任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他们详细介绍了各自团队在平台建设、研究项目、横向项目、专利申请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以及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收获。汇报充满了激情和自豪,充分展示了科研创新平台在推动学术研究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卓越贡献。

平台执行主任韩红宇代表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平台作了2023年度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平台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评委们依据科研平台考核评分标准,对各平台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估。

随后,会议还对《科研项目经费及科研突出贡献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和使用规定,以及科研突出贡献者的奖励办法。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一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激励科研人员的创新热情,促进科研成果的产出和应用。

吕爱华副院长指出,本次工作总结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我校未来科研工作的展望和规划。她鼓励各团队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加强合作,认真研读《科研项目经费及科研突出贡献奖励办法》,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不断探索新的科研方向和技术,为相关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科研创新平台2023年工作总结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各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示成果、交流经验的平台,更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科研创新平台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