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食品云企业方代表到访我平台洽谈业务

2022年02月24日 16:39  点击:[]

2022224日下午,漯河食品云运营有限公司孟永康、王琳到访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平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杨德义副主任、平台执行主任韩红宇带领参观了漯河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和大数据实验室全面建设情况。

 

 

中国食品云-漯河食品云运营有限公司孟永康经理介绍了中国食品云,中国食品云作为国内首家食品产业赋能平台,将在物流全价值链上与漯物联协会深化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通过5G+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手段,共同建设第四方智慧冷链物流服务平台,构建不断链的溯源体系,实现物流链条的服务可追溯、数字化、透明化,完成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为漯河物流行业提供一站式运力服务、全程可视化服务、在线物流交易服务、快捷结算税筹服务等全方位的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物流行业数据本地化、税收本地化、人才本地化。

中国食品云助力漯河物流企业品牌发展,推动漯河物流产业信息化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赋能产业提质增效,构建冷链物流标准体系,助力打造漯河成为全国最大的冷链物流基地。

平台执行主任韩红宇向企业方介绍了我校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我校食品学院、漯河市食品研究所、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状况,对下一步校企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杨德义副主任就双方下一步合作,与企业方进行的深入探讨。此次洽谈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双方长远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