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1年01月14日 18:00  点击:[]

 

2021年1月11日至1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工程师,对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网络安全攻防实践”专题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41b6499b52692c008e7cf68fd0fd1.jpg

此次培训围绕网络安全实训平台的管理与使用、攻防竞技平台的管理与使用、渗透工具的安装与使用、渗透思路、渗透靶机演示等内容,为在场的参训人员分享了实际案例和一线实践经验。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0680105.png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及安全防护技能,对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网络环境具有积极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