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平台团队招募公告

2021年11月22日 16:22 韩红宇 点击:[]

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平台

团队招募公告

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平台紧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据强国建设、网络强国建设、国家安全战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依照“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管理办法”,现针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开展团队招募活动。

一、平台研究方向

依托漯河市网络安全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积极参与网络安全服务、大数据研发等科研项目,建设专业实用人才培育基地,广泛开展相关横向技术合作,服务地方经济。

二、团队建设

1) 持续建设先进的师资培训环境,定向培养大数据研发、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建设高水平师资团队。利用校企资源优势,相互结合,对师资队伍进行业务能力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打造高水平的师资团队。

2) 开展广泛调研,梳理并建立人才培养体系,在教学中不断强大团队教学实力。

3) 通过项目实施,不断提升团队综合实力。

4) 通过各类比赛和社会服务提高学生团队的专业能力。

三、人员要求

1、 “大数据研发”、“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人员或对此有浓厚兴趣的本校师生均可报名。

2、 报名后,择优录取。

四、报名地点

漯河市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大楼307网络管理办公室,韩红宇、樊蒙蒙老师,联系电话:0395-5513218

五、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31日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