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平台对“漯河食品云”参观调研

2022年03月21日 16:09 韩红宇 点击:[]

为落实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充分了解企业实际需求,2021年3月1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磊杰、副主任杨德义、创新平台执行主任韩红宇一行,到“漯河食品云”进行了参观调研并进行了深入洽谈。

食品云董事长师大勇和项目经理孟永康带领平台成员参观了位于联通大厦八楼公司总部,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食品云运营公司是按照漯河市政府赋能漯河食品企业、擦亮中国食品名城名片为目标成立的专业化平台运营公司,注册日期2020年10月,首期注册资本3000万。 食品云运营公司是按照河南信息产业省市联动“一盘棋”、数字漯河“一张图”、以擦亮中国食品名城名片为目标成立的专业化平台运营公司, 承担中国食品云平台建设和运营单位、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型二级节点(食品云)、星火·链网平台的的建设运营单位。 食品云运营公司发挥平台数字化、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个性化、共享化全面优势,致力打造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产业赋能平台。

平台领导与中国食品云公司战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下一步深入合作的初步意向,就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详细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技术积累、建设运营、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创建新模式、打造新机制,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更好地服务漯河食品产业的发展。

关闭